一個人賺錢的本領的高低,與命局的十神有很大的八字算命關系,十神就是克制日主的官殺,生助日主的印梟,比扶的比肩和劫財,或是我生助的傷食,我克的財星,而在命局裡有與掙錢有算命關的十神就是食神,傷官,財星還有官星,這幾種十神如果有力的話,說明命主具有賺錢的本領。

1、食傷為喜用神

命局中食神是日主的喜用神。食神在命局中不受其它干支的刑衝克害,食神的意義和心性自然會強烈體現出來。食神所表現出的溫和、善良、機靈、尊重他人的品性,都容易使錢財滾滾而入。

2、傷官為喜用神算命免費

傷官星免費算命在命局中旺相有力,又是日主的喜用神,其傷官必能體現它特有的心性。在錢道上,傷官善於運用各種謀略,能隨機應變,敢創大局面等心性,容易賺大錢。但是,如果命局組合不當,也是容易同賠大錢的。

3、七殺為喜用神

七殺星在命局中旺相有力,又是日主的喜用神,其七殺好拼搏,節劍、自立,能應付突發事件,全隨機應變的處理事業,所以也會理智的將錢一點一點積累起來,所以姓名算命敢拼感干是他成功的基石。

4、財星為喜用神

正財星對所控制的事物高度重視,所以比較謹慎且珍惜,不敢冒險投資。但偏財財不同於正財的心性,偏財能利用他人錢財進行擴大投資,敢於冒險,對事物善於安排,按制,有管理和調和能力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八字算命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kqi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